在这个转会期,关于Uzi复出的消息可以说是此起彼伏。虽然Uzi本人和他老婆都已经对外澄清,称高强度排位只是自己瘾大,但是并没有打消粉丝对Uzi付出的猜忌。在很多粉丝看来,这对夫妻他们的信誉分几乎为0,戏称他俩的信誉分连扫共享单车都困难。此前Uzi在EDG复出的时候,就曾对外澄清过,结果不还是在EDG复出了。入选名人堂时也曾对外辟谣,结果最后不还是入选名人堂了。所以很多粉丝认为他们俩说的话根本就不能信,爱笑更是在一档节目中表示Uzi现在伤病问题已痊愈,也没有合同的问题了,复出主动权完全在他手中。
有意思的是,居然有粉丝拍到了Uzi和小明还有IG经理在一起,地点还是在广州的登机口,看样子应该是要从广州回到上海。在这个转会期的关键时间点,这三人居然能够聚到一起。如果非说是三人偶遇到一起,或者说私下是朋友一起回上海,那么也不是不行。只是出于一个正常人的理解,Uzi此时和IG的经理在一起,想必肯定是有什么事情。至于Uzi究竟在不在IG复出,那么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现在谁也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
有一点很清楚,那就是IG在这次转会期其实是比较失败的,选手不是离队就是休息。现在IG的情况就是有钱买不到好的选手,结果Uzi又和IG经理在一起,那么大家就可以散发一下自己的联想了。
当然,个人感觉IG也确实有可能请Uzi复出来救急的,因为上单人气选手Theshy休息,对于IG来说,影响很大,急需一个高人气选手来维持住IG的热度,加上IG现在处于有钱,买不到合适选手的尴尬情况,队伍到现在还没有凑够五个人,目前队内只有上中野,刚好缺了下路双人组,找上人气很高的Uzi和小明的组合也不是没有道理。
然后不少网友也是吐槽IG被Elk坑惨了,涵艺也在喷Elk没诚信骗了IG,据说转会期刚开始的时候,Elk就跟IG管理层谈好了,只要上单呼吸哥能去IG,那他就跟Meiko一起签约,结果呼吸哥到位了,昨天Elk却突然反转去了WBG,这就导致了Meiko不愿意跟IG续约,Meiko下赛季也就继续休息了,也让IG陷入了没有下路的局面。
老哥们觉得Uzi高强度排位这事,是真瘾大还是有复出想法?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