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佳木斯市钓鱼协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351892@qq.com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赛事活动 协会简介 渔友晒图 钓友之音 钓点攻略 渔猎视频 在线留言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市钓鱼运动协会召开五届三次全体理事会
文章来源:宜宾新闻网 日期:2019-4-22 11:10:56
 

4月19日,宜宾市钓鱼运动协会召开第五届第三次全体理事会。(宜宾新闻网 黄凌 摄)

    宜宾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 黄凌)4月19日,宜宾市钓鱼运动协会召开第五届第三次全体理事会。会议总结了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19年任务。

    过去的一年,钓鱼协会协调组织举办了市级离退休老领导春节钓鱼邀请赛等多项赛事;组队代表宜宾参加川南五市第25届离退休老领导钓鱼邀请赛等赛事,取得较好成绩;制定并落实了《宜宾市钓鱼竞赛管理办法》和《佳木斯市钓鱼协会经费管理办法》等制度,及时调整分工,确保了协会工作的正常运行;举办了钓鱼裁判员技术培训班,为今后全市组织开展钓鱼竞赛活动储备了裁判人才;指导钓塘进一步调整鱼种、扩建停车场和规范钓场钓位建设。目前,竞赛基地建设已初见成效,据不完全统计,去年共接待、承办各类钓鱼竞赛活动近20场,约有上千人到协会竞赛基地参加垂钓比赛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国家关于垂钓健身运动的政策规章,传播垂钓对于健身的利好实践,推广各个竞赛活动的成效和经验,在三江垂钓网和宜宾新闻网发表的稿件中,《高水平钓鱼赛事落户宜宾,家门口就可看大赛》等7条稿件点击率上万人次,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会议要求,协会下一步要以协调组织竞赛活动为重点,认真做好市老年体育协会委托组队参加四川省第九届老年运动会钓鱼比赛项目的协调筹备工作和4月下旬举办的全市2019年春季钓鱼比赛等7项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努力促进协会工作有效开展;以加强自身建设为抓手,做好筹备市钓协建立党的支部委员会等5个方面工作,不断提高协会工作水平;以继续扩大影响为目标,充分利用现代传媒开展工作,充分利用已经建成的QQ群、微信群和三江垂钓网,加强管理、抓好建设、发挥作用。

   会议中,宜宾市钓鱼运动协会会长作了工作报告,参会的各位理事就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编辑:张志萍)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春季钓鱼比赛的通知
·关于《2019春季钓鱼比赛通知》中更正、补充通知
·关于举办钓鱼运动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収节钓鱼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8年春季钓鱼比赛的通知
 
协会简介
  一、名誉会长1、徐国华:原中共宜宾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2、卢仁江:原中共宜宾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现任市人大机关钓鱼协会会长​[详细]
 
佳木斯市钓鱼协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YBDYXH.ORG,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