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佳木斯市钓鱼协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351892@qq.com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赛事活动 协会简介 渔友晒图 钓友之音 钓点攻略 渔猎视频 在线留言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宜宾市第二十届机关企事业单位钓鱼比赛
文章来源:宜宾新闻网 日期:2016-11-19 23:42:58
 
IMG_6306


 宜宾第二十届机关企事业单位钓鱼比赛举行。(宜宾新闻网 曾江 摄)

宜宾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曾江)19日,宜宾市第二十届机关企事业单位钓鱼比赛在翠屏区李庄镇举行,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5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为期一天,分为康乐组和竞技组,此次比赛为历届比赛中参赛单位和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

19日上午10点,随着裁判长发令枪响起,选手开始拌饵、测漂、甩杆,10多秒后就有鱼儿上钩了。比赛分为康乐组和竞技组,共4局比赛,前两局以每个鱼种的多少尾数计算,后两局按照所钓鱼的重量计算,按参赛选手10:1的比例颁发奖金和奖状。同时比赛严禁抛投诱饵,禁止除鱼钩挂饵外的任何形式的打窝、抛投及其粘挂饵料等入水,否则视作违规。 


又有鱼上钩了。(宜宾新闻网 曾江 摄)


又有鱼上钩了。(宜宾新闻网 曾江 摄)

来自宜宾某机关的何平不到5分钟就钓到3条鱼,他说:“由于今天属于水塘垂钓,更多的是考验选手的耐心和灵敏度,对于这样的比赛我很乐意参加。”


IMG_6309


本次比赛在李庄镇某农家乐举行。(宜宾新闻网 曾江 摄)

从1997年以来,宜宾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为了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搭建垂钓爱好者平台,每年定期举办钓鱼比赛。本次比赛不仅有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还吸引了很多钓鱼俱乐部成员、各区县钓鱼协会会员参赛,共计30个单位,150名选手。


垂钓本就是一种快乐。(宜宾新闻网 曾江 摄)


垂钓本就是一种快乐。(宜宾新闻网 曾江 摄)

裁判长樊铭瑜说:“本次活动从总体来看,选手都比较活跃,专业水平也高,很多是多年的钓鱼爱好者。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丰富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业余生活,让大家有一个交流平台,同时能够展现钓鱼水平,希望以后有更多的选手参与。”

 

(编辑:赵蓓)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春季钓鱼比赛的通知
·关于《2019春季钓鱼比赛通知》中更正、补充通知
·关于举办钓鱼运动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収节钓鱼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8年春季钓鱼比赛的通知
 
协会简介
  一、名誉会长1、徐国华:原中共宜宾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2、卢仁江:原中共宜宾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现任市人大机关钓鱼协会会长​[详细]
 
佳木斯市钓鱼协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YBDYXH.ORG,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