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佳木斯市钓鱼协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351892@qq.com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赛事活动 协会简介 渔友晒图 钓友之音 钓点攻略 渔猎视频 在线留言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僰王山景区首届“中医院杯”台钓大赛
文章来源:零距离网络 日期:2016-4-13 11:07:40
 
“飒飒熏风细雨来,一湖金鳞任君垂。”由僰王山景区主办;兴文在线承办;县中医院冠名赞助的兴文僰王山景区首届中医院杯台钓大赛于7月4日正式在僰王山如约开始了!来自宜宾九县一区的60位钓友,冒着淋淋细雨,整装待发,誓要在今天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人生就像一场比赛,先手总还是重要的!大哥你别急啊,抽个号而已


青山绿水如此的波澜壮阔,比赛的选手们“枕戈待旦”的样子就像一朵朵小蘑菇,只待裁判一声令下。


“竿长莫及”不是问题!自带台钓,哥就是如此之屌。66666!


谁说要站的高才能钓的多,赤脚上阵的在中水也是一种策略


张爱玲说过“你要走我不送你,你要来我打着伞也去接你”鱼儿,钓友们都打着那么大的伞,你怎好意思辜负这番情义!


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要的就是这种悠闲


宁在直中取,不在曲中求。不为金鳞设,只为奖杯来。哥钓的不是鱼,是“寂寞”!



雨再大也是浮云,飒飒细雨就像鼓声,我们是士兵,只有进,没有退!



好多好多鱼,全是钓友们的战利品。



好大的个头,7.7斤。看来今天我可以独占鳌头了,第一名是我的!2000元也是我的!


最后我们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金与荣誉证书



   这位大哥以7.7斤单条最大的优势,稳稳的把第一名与2000元钱的奖金收入囊中。


榜眼也不错哦!好歹也有1200元钱。


好歹哥也是探花,一番“血战”800元到手!


(编辑:赵蓓)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春季钓鱼比赛的通知
·关于《2019春季钓鱼比赛通知》中更正、补充通知
·关于举办钓鱼运动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収节钓鱼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8年春季钓鱼比赛的通知
 
协会简介
  一、名誉会长1、徐国华:原中共宜宾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2、卢仁江:原中共宜宾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现任市人大机关钓鱼协会会长​[详细]
 
佳木斯市钓鱼协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YBDYXH.ORG,Inc.All Rights Reserved